当朱老师第一次看到白宇哥哥穿印着玫瑰花的衣服时。。。



记得那是2018年7月3日。他在长沙天气晴。



朱一龙和白宇各自做好妆发,在酒店的走廊里汇合,准备一起下楼坐车去湖南广电大楼。


刚上车,朱一龙转过头看了看坐在右手边的白宇。


「诶?你衣服上有个玫瑰花啊?」


白宇低头看了看,回答道:「那你看,我这不是...」说着,便揪了揪自己下巴上的小胡须。「啊是吧,毕竟是玫瑰花的刺嘛,这就叫仪式感」


朱一龙又细细看了眼白宇胸口那朵玫瑰花,「嗯,还挺好看的」


「是吧!而且这还格子的,多好看呀」


「。。。」



车子继续驶向终点,朱一龙突然睁开了眼对刚刚同样在小憩的白宇说,「老白,你这衣服什么牌子的啊?」


白宇想了想,「忘了。。。我问问琪仔吧。。。龙哥你要干啥?啊,或者你看看我领子后头有没有写是啥牌的!」


朱一龙凑过去扒开白宇衬衫领子向里看了眼,默默地拿小本本记了下来。。。




从此。。。


他成了这个品牌行走的代言人。。。


从此。。。


他几乎穿遍了这个品牌里带玫瑰花的衬衫(还有一次有点儿冷穿了个毛衣)。。。


直到有一天。。。


他发现好像没有新的款可以穿了呢?


这时鹏鹏从天而降,「龙哥,你看巴黎世家这季的新款有没有哪个看中的?」


「嗯。。。这个灰色帽衫不错,后面有玫瑰花的这个」


鹏鹏:我懂,安排上了




然后就有了今天的龙哥。


听说我出发的时候你们都没太看清我穿了啥?


听说你们想看机场4.0?


听说我经纪人手抖的老毛病又犯了还上了热搜?


听说有人又开始作妖欺负我的小白?



那么好。。。



在吗?康康我的双肩包!我只背一边哦。


在吗?康康我的鸭舌帽!我再戴一层哈。


在吗?康康我的新衣服!我有小白陪呢。




哥🙋🏻‍♀️您还满意吗?




脑洞罢辽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裴希媛Tiffany | Powered by LOFTER